close

現在美國三軍部隊拜反恐戰爭所賜而有充裕的預算換裝新軍服,各國也唯美國馬首是瞻的換裝了數位迷彩,各國在生產製作這種由小方塊所構成的斑點迷彩時配色及製作方式上則巧妙各有不同,上焉者自行開發符合國情環境的花色與剪裁款式,下焉者就直接將現有迷彩直接馬賽克化,至於馬賽克化的迷彩效果如何??自行比較測試看看吧。本文所有照片的測試全未經精密儀器驗證,請自己用肉眼作比較,也歡迎留言討論。



↓將國軍迷彩作馬賽克處理,看起來效果都不好



↓加拿大森林數位迷彩


↓美軍現役ACU


↓美國海軍艦艇試作的數位迷彩操作服


↓美國海軍陸戰隊森林數位迷彩


↓向邦公司為國軍設計的數位迷彩(照片取材自向邦公司網頁)



蘇聯/俄羅斯KLMK夏季連身迷彩偽裝服


↓解放軍07式戰鬥服


↓雖號稱是數位迷彩設計,但是色塊過大並未有破碎視覺的感覺,感覺上就像是直接將現用迷彩馬賽克化


↓將現用陸式迷彩作馬賽克處理,照片中間人物下方有一小塊將背景作馬賽克處理供作對照之用。(照片取材自軍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coll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