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幾年對蒐集軍品的熱度有點消退,現在所謂的軍品展,對我而言只能算是某種戶外運動用品展,現場展售物品的風格也跟我個人蒐藏的風格不搭嘎,自有軍品展以來,我從來未曾參與。這次因為有個好友幫漢斯設立紀念攤位,所以也就第一次上去台北看看。

 

  我還是對一些玩家的個人展覽有興趣,沒興趣的事物就不拍啦

 

 

▼走秀人員合影

 

▼越戰機槍兵

 

▼二戰日軍

 

▼二戰美軍將官

 

▼新加坡數位迷彩上衣

 

▼衣服標籤,SAF=Singapore Arm Force新加坡武裝部隊

 

▼SAF的Gore-Tex外套,現場與物主討論,新加坡地處赤道,常年炎熱,何以需要此外套??結論:當雨衣使用...

 

▼Gore-Tex外套標籤,果然是當雨衣使用

 

▼SAF的戰術背心,夾層內可置放防彈纖維層,採用Molly模組化攜行系統設計,基本配備為雙聯裝彈匣袋3個、手榴彈袋2個、雜物包與水壺套各一


 

------------------------------------------------------------------------------------

1999年時跟Roger去晃德洲的軍品展,整個會場大概能拿來打美式足球的大小。德洲人跟南台灣人頗類似的"阿沙力",只要能誠心,都能跟它們議價,通常能有到30-50%折扣與免附加稅金(要跟老闆用憋腳的英文說你是外國遊客...)至於誠心...就是"不小心"在攤位前展示皮夾中的"一疊"100或50元美鈔 I wana pay cash

▼美國的Gun Show(照片來源:骨狗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coll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